關於這個部落格 About This Blog

這裡是為了"事件"而準備的訊息集散地
Here is a message distribution center for the EVENT.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龍族之語【別成為當權者的工具】

龍族之語【媒體?別讓自己成為當權者的工具】



如果你認識他....
@媒體說他皮膚漂白,事實上是生來的白癜風症
@媒體說他整形,事實上是因拍片燒傷得要治療隱藏頭頻的傷口
@媒體說他吸毒成癮,事實上他都依照醫師用藥治療白癜風及燒傷傷口
@媒體說他戀童癖,事實上他是全球捐助慈善事業金額最高藝人,建造莊園給所有的貧困
   生病的兒童,希望他們都能夠在莊園內獲得快樂

他就是——麥可 ‧ 傑克森

===================================================
某段話語....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 hip-hop ,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 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 —— 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                    
—— 麥可 ‧ 傑克森 
===================================================

媒體

是我們一生中無時無刻都在接觸的事物

然而,也是誤導我們最好的工具

張開你的眼睛,用心去看去聆聽

別讓自己被訊息扭曲成為了當權者的工具

別讓自己成為壓迫他人的暴徒

在這個世界,你得自己去尋找真相

別讓流言蜚語遮蔽了心,卻讓他人留下更多的眼淚

你或許會對汙衊、指控、批評這些抨擊的言辭感到真實

真相不在這些聳動的標題裡

正義在你的手裡,不要讓自己變成迫害者的武器

認同了假象,真相就會石沉大海

不是旁人眼光、不是聖書典籍、不是眾人之議

ˊ只有你的心,能尋找真相!

偉大的生命鬥士,獻上最深的敬意
By Dragone 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