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部落格 About This Blog

這裡是為了"事件"而準備的訊息集散地
Here is a message distribution center for the EVENT.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Benjamin Fulford 2014-07-28

Benjamin Fulford 【本傑明·富爾福德】2014-07-28
關於“三八咫烏”或“三腿烏鴉”日本秘密社團背景情況的更新


尊敬的讀者,從本周開始,我要修一個月的年假,不再上網。因此,直到8月25日,我的新聞報道將僅僅涵蓋那些不太具有時效性的話題。

三腿烏鴉是一家基於古代日本京都的秘密社團。相傳,有一隻長著三條腿的烏鴉,引導點化了最初在日本群島定居的居民。因此,三腿烏鴉是古代日本神道教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圖騰。

這家秘密社團的領導人在向日本黑社會成員、政客和其他人下達命令之前,都會用黑色的面具遮住她們的臉。此外,某些與八咫鳥秘密社團有血緣關繫的人們,都不會向日本政府注冊他們的戶口。他們同樣也被傳授了一套基於藏傳佛教和深奧神道教的特殊教育。

筆者本人曾經被帶到過去只對皇帝開放的八咫烏祭祀典禮上。自從日本在明治時代變成一個殖民地後,日本皇室就停止出席這些典禮了。

每個參加典禮的人都穿著白色的和服。只有主持神道教的祭司穿著紫色的和服。這是有趣的,因為紫色在傳統意義上都與羅馬皇帝和埃及法老有有密切的關係。筆者本人曾經見過的日本皇室家族成員聲稱他們起源於埃及。稍後還有更多的猛料,但是現在讓我們回到典禮的事情上來。

典禮的內容涉及到一邊吟唱古代文獻,一邊用燧石制造出火花。吟唱的內容主要是一些皇帝應該極力阻止的基本社會倫理,比如亂倫和其它形式的社會退步。

當吟唱正在進行的時候,我聽見有聲音用古代日語對我說:“你的祖先並不在這裏,你來這裏幹什麼?”我的回答是,“我來這裏是為了改正我的祖先對你的人民做的錯事。”房間裏的一些人報告說,當我做出解釋之後,看到一道白色的光閃過。而其他的人卻說他們什麼也沒看見,除了人們在吟唱和鞠躬。我確定當時我所做的解釋並沒有憑空編造,並且相信那道聯繫我的白光實體接受了我的回答。

當我訪問舉辦這場典禮的研究機構時,我被告知運營這家場地的家庭曾經是掌握著數千年古代知識的遺傳學教師。教學大綱是基於曼陀羅的。每一個曼陀羅都包括許多、許多相互連接的圖片,並且需要花至少兩年的時間學習。

以下是一個部分曼陀羅圖片以及相關研究機構的鏈接:


在一個不同的場合上,我被三腿烏鴉秘密社團介紹,在京都的一場活動中發表演講。當我在京都出租車站搭上一輛出租車時,我注意到司機鑰匙鏈上有一個三腿烏鴉飾品。他說那是是一個巧合。同樣,在到達京都之前,我被某些與創價學會佛教有關的人派去買一件傳統的,上面印有“誠”字的日本夾克衫,意思是真誠、誠實、發自內心。這是日本明治時期與殖民主義者鬥爭的最後一個團體——新撰組所使用的標誌。

創價學會處在日本聯合政府中的公明黨幕後。他們同樣也控制著日本的警察,並且在日本自衛隊中具有相當大的存在。他們過去常常關聯著佛教的日蓮宗,並適應某些一神論的方面,比如幫助貧困的人,來作為一個努力去保護佛教免於基督教的侵蝕。

我跟三腿烏鴉秘密社團的另一個遭遇來自一位住在東京井之頭公園的長者。他是一個退休的進化論教授,選擇住在公園裏是為了接近自然。他認識公園裏所有的烏鴉,並且說他們分成了5個部落。他能夠認出每個部落的首領。他同樣也結交並保護了一隻不屬於任何部落的烏鴉。

他同樣也能跟一隻捕魚之王交流。他告訴我說那隻鳥不能找到一個配偶,並且將很快離開這裏去尋找配偶。當他告訴我這些之後不久,那隻鳥就不再出現在它的巢穴中了。

這種與自然界深刻的關聯以及與動物交流的能力,是神道教古代知識當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一些人聲稱能夠通過技術性的接入老鷹的大腦,來從極高的高度使用老鷹的眼睛。

我曾經見過的一個人聲稱她的姑姑,剛剛結束一段討厭的婚姻,決定去用一種古代的詛咒殺掉她的前夫。在兩個月中她在特定的時間反複吟唱咒語,並且在指定的日子,那個舅舅死了。

我曾經見過的這些傳統的其他繼承人聲稱有能力看見我們大多數人看不見的實體。這些人擁有黃色的眼睛,類似於半寶石虎眼的顏色。用技術手段試試看這種人能不能看見我們大部分人看不見的部分電磁波譜,將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在一個不同的場合中,我被邀請去參加一個典禮,在那裏他們嘗試去召喚天照女神。


參與者們都戴著黃色的紙頭帶,上面有一些不明的書法,並且吟誦著。在進行到某一點時,我聽到一個女性的聲音,用非常獨特的口音說,她太害羞不敢現身,但是他希望日本人民能夠平安。這次也是,當許多人聲稱都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我身邊的一個朋友卻什麼也沒聽到。

關於日本皇室家族聲稱起源與埃及,有趣的是,他們舉行某些儀式去召喚實體這種行為,與古代歐洲人/埃及人/巴比倫人的邪教,像意大利P2自由石匠共濟會和光明會等的所作所為如出一轍。

日本神道教同樣也開展一種已經在埃及消亡的典禮。比如,在古埃及,華麗的神器被深藏在廟宇當中並且,每年,他們都被帶出來並四處游行然後再放回廟宇。這種儀式在波斯帝國入侵埃及並摧毀所有神廟之後就消失了。而日本人依然開展這種儀式。就連天主教徒也這麼幹。

如果你仔細想想就會明白。埃及法老妻妾成群、子孫滿堂,但是卻只能有一個孩子繼承王位。許多年幼的子孫必須帶著不到幾百名隨從,乘船漂洋過海去尋找他們自己的王國。似乎他們當中的一部分在日本定居。他們保留了古代超自然的“魔法”科技。既然我是受現代科學思想的熏陶和啟蒙的,那麼我還是非常想看看嚴謹的科學對此所做出的解釋。


翻譯:丁澤宇
By Dragone 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