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部落格 About This Blog

這裡是為了"事件"而準備的訊息集散地
Here is a message distribution center for the EVENT.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AntoAn【強而有力的 銷毀靈魂契約 正式版】2016-02-11

AntoAn【強而有力的 銷毀靈魂契約 正式版】2016-02-11



銷毀靈魂契約
      奉 宇宙神聖源頭之名、奉 銀河法典之名、奉 聖納●庫馬拉之名、奉 銀河聯盟之名、奉 銀河法庭神聖法官之名、奉 地球母親泰拉芬瑪之名、奉 斗姆女神之名、奉 行星基督梅翠亞之名、呼請144,000名星際種子的高我/靈魂的臨在、呼請我的高我/靈魂的臨在,以我是之名:
     我某某某(唸自己名字)要銷毀我所有不符銀河法典的靈魂契約,並且一律終結。在我身上的所有編程的業力也都已經完全消除;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我完全自由了;我是具有神聖主權及神聖自由意志的光的存有!
以上宣告,如所祈願 
在聖光之中
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覆誦三次,然後在這裡簽下自己的名字並蓋章。若沒有紙本,可以誦唸完,在空中簽名,並觀想蓋下個人的私章

(以下是加強的做法,不做也可以,因為上述的能量就很強大了: 簽完名後,將此聯撕下,在玻璃杯內火化掉,火化時朗誦: 我某某某將此銷毀靈魂契約的宣告傳送給銀河聯盟最高法庭,銷毀我所有不符銀河法典的靈魂契約,並且一律終結。如果無法火化就將此聯拿在手上朗誦即可,沒有強制火化)


檔案下載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改良最終正式版 詳情參閱:http://www.golden-ages.org/


By Dragone Uo